皮皮休

每次repo我都痛恨我的直男拍照技术,相信我实物图比我拍的好看一千倍!
这个礼盒每一个部分都十分用心,结婚立牌超级大而且居然还有小花童(可爱嘿嘿嘿)画册里面不是那种一般的纸质有点像相册那种摸起来很光滑手感超级棒,文本晚上自习慢慢看(bushi)邀请函那个文字背景真的好漂亮我想把它裱起来啊!!吧唧看上去是光膜印的很清楚,小留行和小君莫笑互换衣服那个吧唧太可爱了留行一脸抗拒我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哈哈哈哈哈!拿到这个礼盒刚拆开的时候我真的是想抱着它在床上滚一圈(如果不是宿舍床小的话)
感谢云烟老师和每一位参加这个企划的老师为我们带来这么美好的叶王,叶王 is rio!
@叶王周边大卖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