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休

lof上的第一份repo!做企划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ᴗ❛ั∗)◞✺

金牛临死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刚到学校,老王也刚好到了!!!!!开心!!!!!!整个暑假都在期待这个了!!!

我没写过repo,所以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这套企划,也太好看了吧QAQ!!!无论是明信片、PVC、立牌、方卡还是吧唧,都太喜欢了QAQ。

《星冕》我还没来得及看……匆匆翻了一眼就被可爱到了。

表白每一位太太!!!我爱你们!!!我爱老王QAQ!!!

@-将息-  @晞葳 (鼓起勇气地艾特一下两位主催太太……请接收我的小心心!!!)

评论(2)

热度(8)